小龙陪伴
统一身份认证平台
黑龙江省统一政务服务门户
如果已有政务服务网账号,请 登录
返回登录
注意事项
收起
个人用户注册
法人用户注册
“国家政务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计划于12月21日22时至12月22日3时进行维护升级升级期间系统服务会出现偶发性访问异常,影响个人、法人核验。” 如对您的注册有影响,请稍后再试!
证件信息
证件类型*
姓名*
身份证号码*
身份证有效期限*
账号信息
登录密码*
确认密码*
本人常驻地*
如果您是地市用户请正常选择区划,如果您是外省用户,请您选择黑龙江省
联系方式
验证码*
本人手机号码*
手机验证码*
注意事项
1.【智能审核】:如果您在注册时输入的信息无法通过核验,可以通过上传证件照片的方式进行账号注册, 点击进入
2.注册个人账号时需要填写证件信息,请提前准备身份证、普通护照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、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、外国人永久居留证、台湾居民居住证、港澳居民居住证中任意一种证件。
3.企业法人、个体工商户、社会组织、行政机关等非个人用户请选择法人用户注册。
4.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姓名开户号码的手机,并通过手机获取验证码。
5.为了账号安全,请务必填写由数字+字母组成的密码。
6.为了后续能为您提供准确的办件查询、事项办理等服务,请完善您的常驻地信息。
7.如果您已注册并申请人工审核,您可以在此处完善审核数据再次注册,或撤回注册审核申请。 如果您目前账号处于待人工审核状态,您可以通过此入口 继续完善信息或撤销待审, 点击进入
身份信息核验中...